回神,是凌晨03:05,我在我可愛的宿舍裡了,日本人看名字以為我是男兒嗎?整個色系都是藍色,(寢具是學校提供),下午抵達宿舍,就有學長案內,八點多回來已經累趴,沖個澡再東擦擦西摸摸,就立刻到床上抬腿...接著打滾,睡著了~


到了日本京都,一整天都在下雨,所以沒辦法拍照,連拿東西都不方便,上下公車好麻煩噢!要先拿整理券,一張小小白白的小紙條,(我當初還以為會寫什麼呢!)看著公車上面的號碼牌示,代表你下車要投的車資~

 

** 10/02  在台灣


前天和媽咪大大吵了一架,為何?總之,就是一些小事,(其實也是大事啦!要不然怎麼會生氣...)

大蕊小蕊終於派上用場 空港 歡迎搭乘日本航空 候機 
到了機場日本航空侯機室,呃-魔鬼訓練來了!以前的我喜歡偷聽日本人講話,現在這裡整票的!一次讓你聽個夠本啦!天啊!我現在在這裡的心情十分複雜~俺這次是要去日本小小住宿體驗了~係金A!(不好意思講唸書啦...真是...)


在代辦公司舉行的激勵會那裡,已經認識了一些朋友,我們學校算多人,而且年紀差不多,幸好幸好,有人幫我劃位,都劃在一起了,在機上聊天,寫單子,發發呆,一接近日本國境上空,聽到廣播,哇~心都涼了~AME...現在日本AME...霉~~~(冏)


日航JL653 08:30啟程,日本時間12:05扺達,因為窗外灰壓壓,也全被雨水無情地淋濡,我一點阿滋阿滋的心情也就減了個半,不過在機上降落時看到日本國土,這裡我是挺高興,大興奮^^

 

**    10/02  在日本


我現在一邊吃著米菓(我很愛這種醬油米菓!)一邊配茶寫著...呼呼~因為我狂喝水,(哪有女生一買飲料是買家庭號的啦!?)現在睡醒整個臉是腫的...我再碎碎唸,可能寫到天亮也寫不完!哈哈!


日本的機車,沒有消音器,感覺像是在運動頻道看R1身歷其境!


吃這個米菓會飽耶...


抵達日本,有學校派車接送,有料,(日元3000)啊!我第一次行李被撬開,明明我這麼慈眉善目,是我的大蕊太招搖了嗎?因為連鎖都不見,當初我還不敢認大蕊是我的行李...海關用他們的日式英語問了幾個問題好難懂,而且人家問日式英語,我幹嘛日語回答啊!剛開始有點聽不懂,我心情又剛逢大蕊被侵犯的烏雲罩頂,愈來愈被人家懷疑了,是這樣子嗎!?出關搭車前往宿舍寮松屋,抵達宿舍,就有學長案內,學長很貼心~就是不厭其煩讓我們發問啦!小動作也很貼心~(現在有點飽...)


帶我們去認識周遭,很棒!天氣好再補照片!回到宿舍都已經八點多了,也要讓我的電腦充充電,我也睡趴,現在0425,還是大雨淅瀝淅瀝...

呼呼  到家囉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