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學第一天,自我介紹完,老師不自我介紹,要我們大家發問,問了幾題辭窮後,老師說,沒有了嗎?那休息一下,等一下考試!

担任班導是身材超好,很優雅,高齡五十二歲的女老師,(這裡真的很罕見看得到胖子耶!?)早上的前二節文法課程是擔任班導加地老師,後二節又要重新分班,依個人能力-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考聽力一大張,文法一大張,讀解又一張...先暖暖身的意思!?

也跟我們講作業跟教室規定...

我好像忘了說我校名,是〔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〕,照片那幢超漂亮立派的是京都藝術大學,很多學生要升學,都會先來讀這間,再做升學籌備,好生羨慕..

班上的同學一眼望去大部份都是黑頭髮的,今天的位置,我左邊是一雙同志,右邊是一對台灣害羞女生,都各講各的啊~而且因為大家害羞,有問題不敢問,就推來推去的,中國人真的地大物廣,連講話語氣都很大,可能沒那個意思,可是覺得有兇到...加地先生也有說本班怎麼那麼安靜,是還不習慣嗎?!---以後就會習慣(笑)

還不知道,可是我希望位子不要固定~

發下來的教科書一大袋,在台灣學習我的程度老是這樣中途半端,台灣日語開課很難開到有深度一點的班,我也不是日文學系的,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希望的內容呀~好棒!我也還不會寫作文,現在課程聽說讀寫文法什麼的都有兼顧,真的讓我感覺好有希望!!煞時,我想到我要回來,心裡突然好難過...

重要的分數規定 充實的上課內容 教室規定

考完試就下課了,下課我去事務室要登記看日本舞踊公演,竟然終了,噢~又讓我更跌到谷底...

還是回家放完教科書,再出來買辭典吧~

 ( 買了這辭典,要一個禮拜吃泡麵了吧...貴三三...可是超重要!)

重要的辞典(高科技) 

 

我超會替人取綽號,結果人家也默默承受了,白白真是個好孩子,剛才正在寫日記來叮咚找我,哇!講了快二個小時,難怪我的腳感覺有點痠,可是白白是個好孩子...

下午去車站買電子辭典,跟桌上電燈,延長線,還有一些東西,扛回家又去買菜,竟然又再度遇見白白!白白見到我欣喜若狂,都忘了要鎖自己的自転車,我讓她先騎回去,結果我自己轉去百元商店,沒想到白白還等我?!白白說等不到我,剛才話沒講完,又來找我,真的可愛這孩子~~

剛才有一個小時白白都在勸我再多留下來一點...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這麼早回去啊~更何況還有這麼可愛的孩子~~

(日本的節目跟廣告這麼好看,正妹型男超多你們知道嗎!?俺超愛的啊~哈哈哈~~~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搞了半天現在相機也愈來愈少用到了,這裡的人都沒在東拍拍西拍拍的,而且我也常常二隻手大包小包...

部落格裡的照片我懶得再用一次解說,相簿其實有寫唷~有人會看嗎?還是我加在部落格上面比較直接!?

對了!我的msn目前不能登入~我會再試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