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真是大滿足!!!

 

以前在台灣休息時,在上班的時候也是,我喜歡在圖書館看書,下午放課後,我就充份的去京都藝術大學內探險,為何探險!?因為裡面構造實在太科幻太抽象啦~~~有些地方暗暗的,走一走就是走進胡同巷裡>.<!

 

早上課程還是一樣,加地老師上我們在家預習的課文,下二堂文法課跑教室,剛看到分班有點低落,因為我自以為的読解,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...哎呀!真想跟老師要答案,要不然正解會是啥?不曉得會不會唐突,還是我太遠慮!?

 

今天是下了課就打算去隔壁大學晃晃,我實在很不想要乖乖待在家,也沒有msn ,大失聯,到這裡實在很想多跟人練習會話,也很想去看看去參加我最愛那些有的沒的社團,結果...就是這樣迷失在山路中...裡面真的很藝術耶~構造都奇形怪狀,不時還有鬍鬚貓亂竄,真不曉得是我嚇到你,還是你嚇到我哇!?驚嚇的還不只如此,其實我宿舍外頭是大馬路,有行道樹擋著對面,有天,我定睛一瞧,才發現對面古色古香的什麼什麼院是那個...先人長眠的地方,我整個又犯神經質,好害怕...想不到,學校裡面,走著走著,又看到先人長眠的地方...

 

嗯...是這樣和平共處的是嗎?京都好像很多地方,其實都有先人長眠休息~是先人,是神佛,應該多了一份敬意~

 

走來走去,還是先往圖書館走去吧~今天也不是社團練習的時候~

 

在台灣就有調查,這間藝術大學有很多寶可以挖,噢呵呵呵呵......今天我就在那裡看起歌舞伎的DVD咧~~也看了不少茶道,京都名所,京傳統文化的書~~~好幸福噢~~~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留學生傳說,超市的宣傳單要拿,歐巴桑精神萬歲!超市牛肉大特價,無肉不歡的黃金棻開葷了,直接把椅子拉到小廚房,就這樣現烤現吃!!!哇哈哈哈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