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這麼下標題,因為唷~這裡面沒有人會這樣拿相機拍的呀>.<!    所以我都是待機狀態,就從包包拿出來,咔嚓-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拍下來的^^ 整個是又羞又喜的啦~~

最近心裡有點複雜,因為和白白又提到現實面...

可是只要每天過得飽飽的一天,就還是覺得沒有白來,不管可以待多久...

 

我們學校是只有上午班,可是作業很多,沒有要逛街或是採買沒事的時候,就往圖書館跑,先寫完功課就輕鬆多啦~~

放學先去學生食堂吃飯,我不好意思拍自己的飯菜啦,是吃到一半才拍個二張~可能是我坐的地方暗,其實裡面超大,也很明亮地說~

學校裡超多型男型女的耶~非常有型,怪異中帶點個性,可惜,今天沒拍到啥...(小失落) 外國人其實也很多耶~

 學生食堂

其實裡面很亮

 

吃完飯就走出來蹓達蹓達,校園的建築我也都好喜歡,可是好廣好大,小路好多,又不敢亂走了>.<

天氣很好 吃完散步 

這裡的建築都這樣啦 

這張喜歡

去圖書館

實在很喜歡處處充滿設計感~~

喜歡這FU 

我要去圖書館囉 

這裡也可以用電腦 

圖書館內

自修-在這裡唸書寫宿題

左邊有那圈椅子也喜歡

 呼...有點晚了,太陽下山,差不多該回家了...

聽說柱子要上百萬

太陽下山,俺要回家了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小棻棻很喜歡怪胎(本身就是!?XD),這裡處處可見鬍渣頹廢男,或像精靈般的小女生,穿著超誇張超隨性者也有,實在超想拍下來,我在教職員停車場有看過本身也是怪怪髒髒的老師停車下車,真的超想拍,可是又怕失禮什麼的,男男女女會扛著畫具或作品走來走去,還有直接穿工作服的,總覺得他們本身就很吸引人,帶著那種氣質~酷!

之前講的寶寶,跟隔壁寢室的同學(直接又忘了人家叫什麼XD) ,她們都是要留下來升學的,白白,白白現在也是央求她父母,讓她再多留幾年下來...看!讓我好生羨慕...

所以囉~白白常會來叮咚我,說很想我啊~會捨不得我什麼的,希望我能夠快學會騎自転車,也希望我能夠再多留幾年...

我到現在還沒有自転車啦!俺還沒有買啦!!有空再去找找有沒有二手車好了...俺現在都用走的...看她們呼嘯而過整個心酸自搞悲情啦... 

可是萬一褲子磨破,俺的褲子在這裡很難買咧~~XD

P.S.

講到寶寶,一整個誇張到不行,前幾天她家人快十人吧!?一大票人組團來找寶寶,來學生食堂用餐,搭滿一個電梯,也剛好塞滿一個長桌!! 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