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已經講了幾次,我教室的位子左右被一對一對的中國人台灣人包夾,非常之無趣!

 

已經過了一個月,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,要不然我的平時成績一定會很低,對自己口說的能力也沒有什麼多大的進展,剛開始會覺得傷害自己同胞會不會不太好意思,一直沒有換位子,像老外那樣隨便到處坐,可是靠夭了幾天,今天決定就坐到別地方去!

 

突然坐到別地方,位置是屬於老師正對的斜方向,座位如 〔 冋 〕,是小班制,站在中間的那個口是講話的老師,我坐在她視線能看到的地方,身邊也換坐是老外了!台灣人跟大陸潘同學(她跟我還不錯)有和我四目相交,沒辦法啊~潘潘,在那個位子我連呼吸都覺得冷了,今天妳還說妳喜歡我...突然換位子的尷尬,其實好像也只有那麼一下下而已~

 

是的!所以今天很開心!只是老外的腔有點聽不太懂,可是總覺得這裡比較有活力有精神多了,這裡比較少會聽得到中文,很剌激^^

 

而且今天小考完,發了一張文化體驗課程的意願表,耶~  

 

日舞是一定要的呀!我在想,是要去作和菓子,拍照然後吃掉沒了,還是要去做茶碗,自己還可以留著用,怎麼辦,陷入二難,可能有一個要自費了...

 

課文也抽到我唸,開心^^, 課文講解告一段落,哇!發了一張稿紙...寫作文是也!  

 

呼呼^^ 好剌激噢~ 這樣有突破有進展才有意義啊!我第一次寫日文作文耶!也不曉得在熱血什麼東西啦我,哈哈哈~

 

冰雪聰明的你們,看到標題應該能聯想到什麼嗎?

 

我黃金棻原本的位子,竟然就給它空在那裡了...

 

那二個台灣同胞就繼續活在自己世界,跟大陸同學潘潘中間,就空一個台灣海峽~

 

.................

 

好啦!大家高興就好...在那個位子真的超悶~那二個台灣來的完全都不交朋友的噢!超奇怪!

 

只是看到我原本的座位看起來有點撒迷西(寂寞)啦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