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害羞噢~我怎麼一天到晚都体驗個沒完啊!?

 

很猛噢!就決定買下去了!總共弄一弄又花了一萬二千多日幣,還好做了幾顆餃子...

 

遠足那天和奴姬長談,我的手也真的在痠痛,又加上京都風景摳吉阿吉(這裡那裡)實在愈來愈美,我雖然已經亂走很多地方,因為一直任意幻想自己是京都居民,名所還沒開始去到哪裡,只是在附近走走就已如癡如醉,人是愈來愈貪婪的,這裡實在美到不行,抱歉我並沒有什麼拍,好像已經習慣這浪漫的氛圍了~我真的好想多走走~就算一般小街巷也別有一番風情唷!

 

周五遠足,周六打電話,周日接到電話,周一就去買自転車跟履歷表了,周二面試...

 

好剌激!好緊湊!好充實的生活唷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另外講一個不太浪漫的購車原因,我其實還是怕疼,怕摔,怕出洋相,可是這裡已經入秋,街上大夥兒已經手套口罩全副武裝了,剛才八點多我下去帶阿卡將去走走~

( 日語的阿卡將是嬰兒的意思,可是我的車車剛好也是紅色的哇~我又很任性的亂叫她阿卡將,也希望她真的乖一點啦!)

 

嘿嘿!戴上口罩手套,真的就不怕丟臉了耶!可是在邊邊划啊划啊,還是一付蠢樣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