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講一些正經點兒的,老是被認為在京都只是吃喝玩樂而已 >.<  哼哼!

 

每週水曜日(三)第三四堂是我們會話課,是我最喜歡的會話課!本週由於學校規定改變,今天改由我們班導加地老師主持,複習近一個月的會話語法~抽籤分二人一組,討論場合用什麼樣的會話,邀約,請求,婉拒,指示...等等,在第四堂上課,每組公開發表練習!

 

好開心噢今天!今天我才算在班上大聲喧嘩!之前日記說我們班上都是新生,還不太會講,有點無聊安靜,我發現其實我算是討人厭的,因為我的腔調很重!而且...哎唷...害羞...就真的像日本人講得很自然...

 

以前在台灣就會被人誤認是小日本,現在在日本也常常被誤認唷~還有人向我問路耶!真是大錯特錯!哈哈~我才來一個多月,而且是個大路痴呀~

 

現在是真的很認真的砸了錢來日本學習,當然不是只有吃喝玩樂,我黃金棻當然也是有認真學習的啦!當聽到被誤認只是會覺得很丟臉很害羞而已,只是長得像不能算是什麼...講得像也不能算什麼...因為還是有講不通,聽不懂的時候,老是這樣,對方才反應過來!?什麼!?妳是外國人,不是日本人呀? ( 這樣是不是很鳥!?)

 

活了這麼久,被講了這麼久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惠子姑姑,貴美子姑姑那樣精通流利呢?

 

今天會話我們這一組很順利的完成,我發現我應該是會給人些許壓力吧?因為很快就把球又抛回對方~今天和我一組希羅桑,就一直害羞的笑...!?對了!休息時間有發生一個小插曲!上次在遠足我在車上聽到臭酸先生講台灣髒話,我問他你在跟誰講啦!原來就是在教法國人希羅桑...而且希羅桑學到好多台灣髒話...都還記得,還可以適時利用發揮,真是了得...

 

而且臭酸先生真的有夠好笑的,我今天第一次在教室笑到東倒西歪肚子痛的!

可以說同班同學因為髒話感情大躍進嗎?

因為原本他們都以為我是文靜氣質派美少女...( 美少女是自己加的...噗 )

臭酸先生還分析- 看,笑,兇,呷,是動詞     三小(朋友)是疑問句~

要希羅先生動詞可以自由更換,好好練習~

 

對,結果演變成變調會話課!

韓國女大生也會講-

你白七!你去呷屎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臭酸先生就這樣把台灣國罵發揚光大...

而且交流各國國罵,臭酸先生還很認真的做筆記反覆複頌!

 

我也順便學了法文跟韓文的髒話了...噗噗

 

(  不是要講正經的嗎!?黃金流就是無厘頭啊~哈哈!  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