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個月去大學後山冒險闖入 〔樂心館〕 見學,也將近一個月了,今天終於正式上場!

 

稽古氣氛十分嚴肅,又加上我是外國菜鳥當然不敢造次,館內稽古過程沒辦去也沒機會拍照留念,可是我真的一輩子忘不了我的倩影(!?) 映在落地窗,形成在日式庭園翩翩起舞的夢幻畫面,真的!好美~實在太夢幻了!

 

中間先輩告訴我休息二次,又一次是大學考試,水曜日(三)發了封簡訊確認,好開心噢~浴衣用意了這麼久,終於可以拿出來了呀!可是天氣好冷...

 

在台灣,我學的一點點,都是用演歌,用稍快板的曲子跳的舞,在這裡學的是長唄,動作好難記噢!可是覺得給日本人,而且還能夠在這麼棒的環境稽古真的太棒太完美了!

 

我和菊間先輩聊天的時候有聊到,我們是什麼流派呀!?很豬頭的是,人家回答我日本話,我還是不知道正確漢字,剛才突然停下部落格,打了封簡訊,可是因為動作太慢,時間又太晚了,明天再請教中本惠部長~剛才我也上網查了一下,大概知道我部名字 [小猿の会]是取自歌舞伎名演員-市川猿之助,名字的[猿]取名,市川猿之助也是京都藝術大學的藝術總監兼教授!?

 

那現在教我們的老師是誰呀!?是一位老先生,記得學姐也是說市川什麼什麼,名字我不知道怎麼寫,不確定!?

 

不管怎麼樣啦!

 

 

  

 

太不可思議啦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