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這幾天,就是為了這件事!我自以為是想說會不會有人想念我啦~結果沒有...

 

學日文的人應該知道,十二月的第一個周日是大日子,就是日文檢定啦!

 

雖然我是想休息想玩,可是怎麼說也是留學,沒有上來寫有的沒的日記,我可是閉關在看書呢!

 

還是不免緊張起來呀~~

P1050968.JPG

〔 受驗地點-京都大學 〕 

P1050966.JPG 

〔 京都大學校園一隅 〕

 

我考得怎麼樣嗎?(又在自以為是自問自答) 

明年日檢改制,今年是正常版最後一屆,結果...

天殺的難!聽說~

因為我很久沒有回來接觸回來考了,沒有什麼概念,自已感覺不到怎麼樣耶!?

寫得順不順利嘛~?寫是寫得順利,可是照以往的經驗,

我實在不敢再隨便講結果了!

 

放榜是在二月噢!希望是一個可愛的生日禮物~

 

P.S.

我不曉得要怎麼講耶?大家在講考試心得感想,都說很難啦~沒自信什麼的,可是本班台灣女生,竟然確切覺得自己會合格,有自信很好,嗯~?好啦!反正就是這樣!

 

另外還要爆料一件事,台灣女生回來教室公然說大陸仔愛作弊愛違規什麼的,說日本監考未免太鬆~不拉不拉~~~

 

可是...我們班上有阿陸仔啊!?潘潘跟趙雷就是大陸人...二人這時超安靜的...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