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有看前篇最後的影片檔嗎?

 

 

トロッコ列車駛往龜岡終點,有一代表名物出現和大家打招呼-酒吞童子,我拍他的照片都糊掉了,幸好歌聲出來之前,已經開錄影功能!沿路從前面開始一直唱歌耶!原本只有在網路上看到他的照片,沒想到看到實際本人,而且搞笑唱歌,實在很好玩吶~

 

 

終點站龜岡,是一個十分偏僻到不行的地方,我的列車時間是末班車,時間很趕,所以一下車就立即搭計程車殺過去,好緊張噢~一個人在異國坐上計程車,而且在這麼偏遠的地方,鑽來鑽去的~

 

 

到了到了,要等候叫名 

 

〔 有圖解,到了乘船場之後,就立刻繳交票券等候叫號!〕

〔 在這裡,其實天色已經開始有點微暗了~ 〕

 

 

有夠浪漫地...

 

船伕兒都很MAN

 

 好浪漫呀~

 

 

哎唷~真的很浪漫耶!日本人怎麼可以幸福成這樣啦!春天有粉櫻,秋天有楓紅~美景根本隨處可見!在這樣的環境生活,多樂哉快活吶~

 

(我很喜歡日本有很多小店,主人悠哉到根本不怕東西被偷似的,不怕東西賣不出去似的~)

 

 

咦咦咦!四處溜達同時,聽到叫號了!很緊張耶!竟然把我名字叫錯了啦!還好這個時候人不多,我是聽到廣播說來自京都市(大歡欣)的摳什麼什麼,才過去港口再確認一次工作人員手上名單!

 

 

 

哈哈!也不曉得在演什麼內心戲!?聽到人家問我說,你是來自京都市的摳什麼什麼嗎?(再次大歡欣)一人樣嗎!?(悲喜又交加起來)

 

 

你們知道一個人的位置被安排到什麼地方嗎?在船尾...奇不奇怪的感覺!?

 

 

也是啦!前面人家都是一團一團的,剛好坐在船頭船肚子那裡,我卡在那裡也怪!?

 

 

討厭吶~在船上移動會一直搖搖晃晃蠻恐怖的,還要我再換一次位子,因為最後來了一對情侶!不過!這一對情侶,還真是本船的活寶開心果呢!因為那女生是一個關西辣妹!沿路很吵~也幸虧有她作陪,我小孬孬尖叫害怕也不覺得丟臉!

 

耶耶!!出發出發!!

 

 出發!

 

 

最前面一位導航,後二位划槳,小弟很辛苦,是唯一從頭划到尾的!其他歐吉桑前輩,都沿路跟旅客聊天說笑!

 

 

在船尾,在我身後還有一位-

 

 

我好喜歡這位船伕男兒

 

〔 為什麼背景感覺好像有特效什麼的!? 〕

 

 這姿勢有夠MAN的啦(跪倒~)

 

 

你好MAN!還這個姿勢!?出海人就是有一種另類的氣質(!?)滄桑感(!?),這位船員,是不是長得超日本!?我愛鬍渣啊~(倒)而且倒八字眉實在太可愛!沿路就這樣在後面聊天咧!

 

 

 

起程已經三點半有餘了噢!天色又再暗了一點,風又大了點了!可是沿路上剛好有關西辣妹作陪,還有船員哈啦!還有我最喜歡的美景,感覺很棒!

 

 

P1050858.JPG

 

 沿路景色

 

〔 這二張照片有沒有魔戒還是辛巴達的Fu!? 〕

 

 

 

哈哈哈!實在有夠喜歡坐船的啦!也超喜歡玩國內遊園地的火山歷險,有水有船的遊樂設施!我遠足後篇沒寫了什麼東西,就沒動力繼續寫了,因為重點還是坐船!

 

 

 

 

嘻嘻!你們看!只要有列車經過,就會看到大家狂拍照狂揮手狂吼叫的!超熱情超可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!?什麼!?要輪職啊!?原來你的工作不只是在後面聊天噢!

 

 

其實他握的那支舵非常重要,是控制整艘船的行進方向,可是他老是一派悠閒倒八字眉貌,微笑的跟我們聊天,啊~就是覺得有一種若然余裕的飄丿感呀!

 

 

喂!我又不行了!怎麼可以這樣啦!

 

 

 

 

中間換位子竟然就表演這種輕功水上飄的絕技耶!超酷~

 

 

而且脫下衣服我整個大驚!有沒有超MAN!?

 

 

寫著"船士魂"耶~ 

 

你們看清楚上面寫什麼!?

 

〔 船士魂耶!〕

 

 

怎麼這樣!?好震撼的粗體楷書文字!

 

 

也...超好笑的~~~(太過份了我 噗)

 

 

我這人真的很怪,點都跟人家不太一樣,後來發現,其他人的網誌,也常會寫一些這樣另類的觀點不足為奇,哈哈!

 

 

奉上幾幅沿路美景~

 

 

 

P1050871.JPG

 

  P1050885.JPG

 

 P1050909.JPG 

 

 

其實因為船身晃,我的相機其實拍出來感覺還是有差,大部份撲浪的畫面回憶是用錄下來的較多!回家看檔,一直聽到後面關西辣妹配音啦!

 

 

 

 

很快咧~天色暗了,變得好冷好暗好想回家噢~

 

 

很有名的船上便利店,這個時候,我後面那個小帥哥,竟然在船後變成尿尿小童了...沒錯!人家整船的人在吃東西,他站在後面噓噓...

 

 

船上便利小商 

 

又回來大口喝啤酒吃黑輪啊~

 

 

嗯~真的已經天黑了耶!月娘都出來了~吃完也準備靠岸~

 

啊~又天黑了!

  

 辛苦啦!小兄弟!

 

 

辛苦了這位小弟,等你翅膀硬了,一定會像這些先輩一樣,獨當一面,這麼瀟灑自在飄丿散發著男人味兒,自慢豪氣地燃燒著你的船士魂吧!

 

 

實在很喜歡他們的制服(!?)呀!

 

唦喲娜吶~

 

P1050944.JPG 

 

漸漸駛遠消失在保津川的另一端~

 

 

呵呵!真的很好玩吶~~~

 

 

再會啦!嵐山~

 

 

再會啦!保津川船上男兒~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