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會日文的人,可能就不曉得標題的意思吧!?(還是會的人也看不懂!?)

我之前在想,除正經事當學生外,我一定要找些活兒來充實充實,京都很多文化傳統体驗教室,雖然本校就會安排課程,可是我覺得不夠不夠嘛~ >.<!!

以前就有看到這裡學姐的部落格,心裡就有一點點火花了,當我找到這間企畫室的網站,最新活動寫著,有体驗稽古方案,一個半月後,還會有一次發表會~我當然欣喜若狂啊~馬上就寄了伊媚兒過去~可是到今天金曜日了,沒下文哩...

下午待在圖書館看影片的時候就剛好想到,那間企畫室,就有跟本校合作了!就問問看好了!

事務所的老師很熱心幫我確認,最後負責的永島老師說他找不到哩!?為什麼!?我有記錯嗎?現場我們幾個人是冏在那裡...而且永島老師好那個,還拿手機電話給我看,他有那位女老師的電話啦...

我回家再確認卻發現...

殘念...

猶如雷擊...

是沒回信...

可是啊!她的HP內容有更新哇!當初沒有寫得這麼詳細,現在才把〔對象〕給寫出來~

之前沒有寫詳細,還寫得沸沸熱熱的樣子!(就是像我現在一樣驚嘆號連連啦!)

奇怪了...那個學姐上面有寫說她也有參加發表會過耶!?

啊~~~~~~~~~~~~~

有夠難過的~~~~~~~~~

超伊,是日語 CHO II NA 的意思啦~

趺,   重跌!     三秒KO!    是整個一百八十度的墜落谷底的痛啦... 

 

還不只這樣噢!

一定是我吃燒肉吃太多啦!血路不順(台),今天早上要圍圍巾動作一個太大,整個脖子大痛!痛到現在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