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呼... 所以都沒有更新了啊!一回來,看到還停留在慾求不滿的日誌上,想起這一週發生的事,更覺得興奮有趣!!

 

當然啦!又看到你們啦~~MY FRIENDS  邁.呼.連.滋.    

( 到現在還是很受不了外來語, 一聽到還是會先錯愕恍神    >.<!  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上週五(10/16)大鬧事務所,其實我也不曉得會這麼多老師過來協助我啦!回家看到企畫室的網頁更新, 瞬間我就心碎啦!

 

沒想到週一(10/19),我的班導加地老師,突然開口問我,咦,摳桑問日本舞的事情,結果怎麼樣了!?哎唷 >.<!   其實我是很突然的想去問耶!之前並沒有知會班導想學課外活動的事,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的!!而且又再問我一次手機的事,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手機啦~因為太突然,今天也帶不夠錢,就想說明天,明天下了課去市區吧!

周二火曜日(10/20),我就去辦了手機,店員解說好久噢~我又回家拿白白給我的基本費無料優待券,總共又支出購買本機一萬六千...   回家都天黑了,去超市買了大根(菜頭)跟大蒜焢湯,吃清淡點,喝點熱湯也很好~~

新手機 

新手機 

〔 請注意後方,我真的超愛一張,愛鼠熟睡中硬被我吵起來的樣子!惹人憐愛呀~ 〕

最好玩是日本手機的動畫顏文字,我拍了幾張動畫照片,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看, 真的好可愛唷~

螢幕有跑馬燈 ,會跑出最新新聞,早上也會發出天氣予報,很貼心 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週三(10/21)我跑去跟白白哭訴,因為會話班太讓我傷心,反正讓我很失落就是,晚上也有跟老母通電話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要自己想辦法,要不然日本就白來了!我週二發了封信在電腦,給大學社團日本舞部長,有關外國人想入社的事,也沒回音,想明天用手機直接問問看好了~

 

用手機果然比較快,社長(部長)就回手機簡訊給我,說明天就有上課,要我直接去看看吧!她說會有其他老師跟學姐會案內,週四(10/22)下午再爬上山,就十分順利,在山上,也拍了幾張照片,天氣很好,心情也很好~

P1040271.JPG 

( 不過很糗的是,發現其實有電梯,上來的時候可以不必爬那麼多層啦~)

P1040233.JPG 

P1040228.JPG 

晚上,我就決定入部了,真的是感動到一個不行,上課地點在後山最高處的 〔樂心莊〕,一進超大教室,前面是延展露台,應該是入場的花道吧?看得到夕陽,另一邊,是靠山,有一個小庭園,有碎石,有石燈,原來妙處在這裡,日落,會把落地窗簾打開,會看到自己,彷彿在庭園上練舞,超美超浪漫的,我真的興奮到快噴淚耶!地板是真的專業的木製舞台,踏地頓步會有回音,咚!咚!咚!那種聲音,聽起來超過癮超有震撼力!

 

竟然就這樣跑到京都,竟然也就這樣,又再一次學起舞來,酷!前後決定進展,不過幾天而已~

要很老梗的加上一句~ 〔 人生如戲, 戲如人生 〕 嗎?

就算終究總有一天落幕,起碼我現在過得十分精彩~ 

還沒完噢!

晚上,就收到這樣的簡訊了!

P1040259.JPG  

〔 哇哩咧!!! 日本人果然厚禮數...〕

〔 網站只有你們知道,可是覺得未經許可把人家機密PO上來不好,還是用小畫家加工一下 〕

最後又來回幾次,我又不太會用,又要用拼音又要選字選圖,就搞到很晚,又加上寫功課跟準備考試洗澡,呼...很滿足也真的很累的入睡了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周五(10/23),寶寶說她也想入社團,又看到我以前扮舞伎的照片,也很久沒有聊聊了,中午就一起吃飯,再到校園後山逛逛,我帶她去昨天的樂心莊,沿路看看風景,途中寶寶很過份,我不知道我背上有什麼,她用一臉驚慌萬分的要我跳一跳,說有蟲在我身上,我就這樣沿著小路跳了個幾萬下,我也超怕的哇~))   也很怕腳沒踏好滾下去的!!

 

最後到圖書館,超級無敵糗,我一直在寶寶面前塑造成無敵文藝美少女,結果到圖書館沒一個小時,我睡到四點多,太陽下山了...

...............

太累了啦~~~(笑)

可是超級無敵糗的!應該是剛才跳幾萬下太累了吧!?

我睡得手好麻,腳也好麻,臉還紅嘟嘟的,寶寶看我意識清醒抬了頭起來,竟然問我: 〔 你不舒服嗎?我看你一動也不動耶~ 〕

...............(冏)

 

後來我回家,拍了幾張---( 轉移焦點 )

P1040236.JPG 

P1040237.JPG 

 

P1040242.JPG 

因為太陽下山天黑了,所以有點暗暗,可是這樣的漸層,我好愛噢~

回家煮了清血脂,補充精力的- 大蒜菜頭竹輪雞肉湯 

很清甜^^

P1040249.JPG 

而且好消息,我的衣服補給品也到家了^^

^^

呵呵!和我一同分享心情日誌,看到這裡的你們也辛苦了 ^^

如果你們來日本,我再燉精力湯,或打茶給你們囉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