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就知道會有這麼一項,和班導一對一面談的機會,好興奮~也不知道又是在興奮什麼~

 

啊~好累噢~今天面談完就回家休息了,好久沒這麼早回家,最近考試作業很多,又遇到不舒服的時候,一直想睡覺想攤平耶~

 

尤其昨天,昨天終於打了通報平安的電話給日本姑姑,有問朋友手機打市話費率如何,因為我想可能會講個很久吧!?(汗)她們也不知,天吶!卻真的講了很久...更無力的是,姑姑已經跟我訂了冬休去他們家過年,堂弟妹也會開車到京都來找我,一起搭車過去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壓力好大,壓力好大...

 

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有聽奶奶轉述姑姑這樣的一番心意,有說可以帶一隻陪我過去,昨天沒講耶!?要不然這樣壓力好大,電話講了快二十分鐘,始終不停的飆高音,而且最後ending一直僵持不下,好累...

 

我喜歡日語是覺得它聽起來唸起來有開心撒嬌的感覺,可是長期下來要一直笑容滿面,永保安康(誤)永保善意的語調,聽起來或講起來好累,我臉上長了好多皺紋我想~姑姑她從以前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,是很可愛很親切沒錯啦~

 

不曉得到底還能不能帶一個去,我掛完電話是有衝去跟白白講,我快崩潰了~~~又不熟,沒有爸爸媽媽在,這樣很奇怪耶!也不是HOMESTAY,反正那感覺就是又熟悉又陌生就是了啦~結果白白聽了也是整個崩潰,只是她當然沒有我這麼誇張,她萬萬沒想到,我除了是傳說中的叛徒,在日本還有這一招!我到底還有什麼秘密!?(其實也沒了...)

 

姑姑真的很可愛,要我好好唸書,到時候去看大雪噢!去看大雪噢!去看大雪噢!嘻嘻嘻嘻~~你也好久沒看到紀香將了吧!她已經上大學了咧!好久沒見面了ne!我好高興ne~~~

(真的一直這樣HIGH,這樣一直REPEAT~)

 

晚上弄一弄又要準備今天的大考,可是全身好痠好想睡~

 

結論是不如早一點睡...

 

因為根本沒想到老師會考這樣...

 

下午面談,老師不曉得有沒有感覺坐到我的熱屁,因為我還跑下去找她,結果上來的時候看到她坐在我的位子上了哩!

 

又這樣跟老師聊了快半個小時,老師也很認同我現在積極做的,只是問我非得這麼早回去嗎?哎...真的耶~當你有一點一點進步,一點一點成長,你會想要的愈多,其實會愈想待久一點...因為你要學的,還有很多...

 

哎呀!不想了!好好的珍惜當下吧!

哎呀!結尾有點沉重~各位不好意思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