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日曜日,附近的超市肉類都會打折耶!我已經吃好幾次雞湯,燒肉,剛好黃金媽媽在電話中講到餃子...

 

就是這樣,就想要自己做囉!

 

在超市有看過在賣現成的餃子皮,可是看起來沒什麼生命力,我在這裡不時會想到黃金伝奇的濱口優(我遠足後篇都還沒寫),就想要連皮都自己做耶~小麥粉百元商店一包五百克105円!

 

揉麵醒麵

〔 中午先揉麵醒麵,午餐先煮義大利麵 ( 嘿 我在繞口令!?)  〕

午餐先吃義大利麵

〔 有沒有很可口!? 〕

撖麵自製水餃皮

〔 雪姬流自製水餃皮 〕

雪姬流自製水餃皮

〔 當然不是用這樣的厚度去包,是先讓它定型,到時候不會乾掉沒延展性 〕

 

沒反光照再一張

〔 碟子好可愛唷~也是購自百元店!稅込105 円 〕

 餡兒,豬牛青葱高麗菜

〔 搶購肉品,餡料是豬牛混合挽肉170 円,加青葱,高麗菜,香料~在超市又遇到奴姬!〕

 可愛餃兒

〔 嘻嘻,好可愛,包完也天黑肚子餓了...〕

打斯巴賴照一張

〔 開小台所的燈準備料理,發現有斯巴賴的效果,有夠可愛的!(自慢中) 〕

煎餃

〔 先煎,後加麵粉水 〕

加麵粉水

〔 肚子好餓了噢~ 〕

嗶嗶波

〔 那皮真的超有嚼勁的!我可以自製農舍流 "大嚕緬" 了! 〕

好吃耶!!!!!!

〔 好吃~~   〕

有黏到一點操灰搭啦

〔 火實在不夠大不夠脆,底黏到一點操灰搭了啦~ 〕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 

麵粉強力去污,亮晶晶 

〔 收拾餐具時意外發現-因為麵粉包油脂髒污,我的流理台變好乾淨噢~~ 綺拉綺拉!〕

 

 

呼呼~一個人的廚房,亂搞亂弄沒壓力,自創雪姬流,好有趣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