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唔,從本部落格誕生後,一直沒有發文,嗯~因為日子過得非常平靜,就是一直花錢跟一直吃而已(笑)我怎麼可以過得這麼悠哉啊~~!?

 

 

中間有試著去找工作打發時間,順便也貼補一些零用錢,因為只有想渡過二個月的關係,約聘臨時工也沒有這麼短的,連騙都騙不了(就是知而不報)也不行  >.<!

   

 

媽咪問,妳這麼過會不會無聊啊?噢!我只是會很擔心我的錢都大筆大筆的花在食材上,喜歡的活動是漫遊、看電視,最喜歡還是去101一頁書局看書。

 

 

實在過得太悠閒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才買了299有帶輪子的購物袋,不曉得好不好用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直怕是不是自己壞心,沒想到媽咪也一認為,那位太太在電視上,老好多,(其實本人也老到讓我有嚇一大跳!)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有名的凱西.陳小姐寫的書,原來覺得自己漸漸變成一個人不只有我自己這麼認為...學習獨立跟豁達不依靠朋友,才是王道!

 

 

朋友,久久聯絡,還是像姐妹的,是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相信會是!

  

 

希望下次見面,朋友們,我是元氣百倍的!!(嗯~也是幸福的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