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天,都過得很開心,充實到爆!

要快樂,也只有這幾天可以逍遙吧!?哼哼...

聽說本學校是作業出名的多,學校老師很熱血的關心每一位同學的進度狀況,會調整你的等級呀...

 

今天是編入試驗,第一次正式踏入學校,取了號碼牌,還要照張相,我頭髮超亂的,就上去筆試教室準備筆試考試,今天我起了個大早起,也剛好公車來,超早又是第一個進入學校的,反正現在已經不管分班了啦!卻還是會好奇自己的成績~

 

考完,和二位小姐去區役所辦外國人登錄,人家用騎車,俺用走的...在百万遍下車,區役所在京都大學附近,手續完成就到京大食堂用餐,為什麼我覺得還好,我只想吃奢華料理...會讓我想起農舍,為啥叫農舍啊?太妙!

 

吃完,二位小姐騎著車,我決定還是繼續搭公車流浪,殘念的是今天沒帶相機,還背了本字典...口試還問我我家板橋有什麼名勝咧...完全脫稿,聽說以前的考古題,我一題都沒用上哇!

 

回家看了地圖,發現,自己已經完成環繞整個京都市區的創舉了...再回到市區外修學院的家,嗚~~好溫暖~~~好累...馬上吃完一個起司牛丼,自己再煮壽喜燒~超讚的!

 

太超過了啦我!該省一點了...噗噗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