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等啦~今天看到這二位,可列為五星等級噢!

 

今天早上,戴著耳機,推著阿卡將,走在前往校園的白川通り上,看到這二位!真的不拍對不起自己!對不起你們吶!

 

雙手又推著載著沉重書包的阿卡將不方便,只好快速停到駐輪場之後,追回校園尋找二位芳蹤~

 

幸好幸好!我補捉到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(  哎唷~別急嘛!等待是值得的!  )

 

 

 

  

 (  嘻嘻~ 擦一下你們的口水吧~  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 將將!  )

 P1060179.JPG  

〔 哇哈哈哈哈~~ ))))))      〕 

P1060180.JPG 

〔 我的媽啊!真的一大早就笑死我了!這什麼東西啊!?  〕

 

而且更絕的是,臉好笑已經很吸引人目光了!這就算了!她們是"一路上"!! "一路上"噢!就雙手握拳舉在胸前,學貓兒這樣走路,上樓梯的時候是用超詭譎的步伐半跳半抓癢,搖著屁股,裝淘氣狀上京芸大大階段 ( 屁股上還有尾巴!)

 

哎唷我的媽呀!我身邊是還有阿卡將跟書包的關係,要不然我真想追著她們拍下那超滑稽的動作!

 

而且!?

 

她們是双胞胎嗎!?還是那個臉是整張面具啊!?

 

哎唷喂呀!真的很絕耶這二隻!     

 

  ( 真是太~~好~~笑~~啦~~~)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hittey 的頭像
whittey

日日是好日

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