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,我沒事了!

 

在台灣,其實發生了很多事,讓我無力,讓我覺得很受傷,讓我失去信心,找不到自我,如果沒有家人朋友,我甚至已經找不到生存下去的意義~

 

真的,好迷罔...好痛苦...

 

職場已經沒有我的位子了,同事跟我說很多,我多少也清楚再撐下去對我的無形耗損,戰敗剩餘戰友各個意志消沉,談話內容也都是極為負面的話,建議我另擇良木而棲,那時談跳槽何等容易!?而且長時間精神摧殘下來,真的身心俱疲了~我不曉得在陽台,在樓梯間,一個人獨自掉下多少眼淚?

 

的確,過來消化我們的新長官,就是不把我們當人看了...

 

私生活,也是被搞得亂七八糟,想要有個讓心情平靜的地方,最後也是弄得烏煙瘴氣?真的不曉得怎麼了!?真的無法解釋,是被下咒了還是如何?對方看待你,就是另一回事,而且糾纏不清不知何時了!?讓我作噁的是,比公司老闆還噁心,前公司長官是直接沒品的砸你報告罵你垃圾是狗,而那裡的人總是表面上說得好聽,私下卻集體抨擊我,打電話恐嚇我...我過來之前,有把那件事清算解釋清楚,哎!?真的是沒救了耶!?大街罵人,小巷道歉,又老是冠冕堂皇的一番說詞...

 

不況,不景氣,円高,都沒有在我身上的悲哀可怕~

於是咬了牙作了這個京都留學的決定~

 

 

在這裡可能頂多就是想道個幾句咕噥,因為我有多想你們,多希望跟你們分享啊~

總覺得一個人享受實在太奢侈了呢!

我在台灣可能怪腔怪調引人注目,可是在日本卻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噢!

反而很容易讓日本人覺得親近感!

會突然想寫這篇,因為,就在今天,又發生一件事...

以後會向你們報告後續~敬請期待!

 

 

而每周四都是我上大學社團稽古課的日子,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了!

我不曉得我還能不能在台灣繼續下去!?

真的!我真的不能沒有它~

田,那天,我們講到這件事,我真的不知道,我回去還能不能有清靜的日子過!?

 

 

我真的好愛好愛日本舞,尤其,是現在這個時候,這裡是大學社團,我是外國人小菜鳥,日語學習中,開口閉口就是像日劇一樣前輩前輩的,老師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老師,有點年長,對前輩會很嚴厲,可是對我是有點放水吧~比較親切!讓我不那麼緊張了!一進去稽古場,真的有一種無形懾人的魔力存在,看到自己的身影映在落地窗前的庭園裡翩翩起舞,真的!又是仙境!!在台灣被放逐,在這裡又找回失去的所愛,我真的很希望這樣的幸福能夠繼續下去...

 

哎呀!就先別想以後了!我現在倒是很期待"那件事"的發展!什麼事呢!?到時候再跟你們說唷!^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