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京都,好幸福~

 

昨天周一,我買了信封信紙,寫了家書回去,雖然平日都有通電話,也好久沒有這樣用筆寫信,也向家人拜個早年,在國外,這是第一次~

 

不好意思破壞氣氛,可是我還是想記錄下來,黃金媽媽一直擔心我沒錢回台灣,所以家書附件,附上了開戶資料,還有菜單...明明是很感性的家書,附件卻是個無厘頭的資料表...

 

今天是學校文化日,首選當然是日本舞,而之前我寫超痛那篇,寫的教室就是這裡!

http://www.kyotobunka.jp/aisatsu.html

http://www.kyotobunka.jp/event/event_2009-12nitibutoshami.html

發表會的網頁

 

 

今天早上,我是直接穿和服過去的!也是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唷!

呼呼呼~真的有夠興奮!有夠高興的!

在京都和服散策,真的特別有意義,超有FU的! 

 

 

好啦!之後就和老師白白,同學們會合,一起走到位於在哲學之道裡面-京都文化企畫室

不必說,老師同學看到,也免不了一陣驚呼!

雖然我不想這麼張揚,可是在京都,我就是想穿啊!

 

 

跟你們分享噢~當同學上樓去換衣服時,就只剩我跟西川老師和學校的老師在耶!這段時間,西川老師是跟我one by one的教舞,學校老師是專門放音樂跟幫我們錄影!

 

我的媽啊~~~~~~~~~

 

 

這段期間,當然西川老師也有和我閒聊,為什麼我會穿,現在日本年輕女孩,甚至大人,也不一定會自己穿呢!而且妳穿得很好噢!我很高興!旁邊的學校老師也一直稱讚我!真的好厲害噢~(大羞)

 

 

( 朋友,不好意思啦(羞) 我只是想把回憶記錄下來而已啦!請你們忍一忍吧... )

 

 

而且老師說我跳得很有樣子噢!我想應該是心理安慰客套話!呵呵!

可是我真的很快就上手!( >.<!  )

老師也跟我提到說,明年會有發表會,如果學校有興趣參加的人,也可以參加!

我突然跟老師告白!

 

其實呢老師,我有寫信給您過耶!可是後來就看到網站更新了,是京都小朋友限定而已...

 

想不到!

 

老師還記得!!

 

 

 

好開心噢~

旁邊的老師(其實老師也是初次見面,抱欺連對方姓什麼都不知道...)也替我高興噢!

 

 

大家換好裝,紛紛下樓了~

首先是先教唯二的二個男生跳舞,日本舞男女生的身段舞步是不同的~

哈看到老外和服總是有趣

西川老師教課

〔 看到老外穿和服就是有趣,隔壁那位長得很像日本人耶~〕 

 

男生教完,就是女生上場囉~途中,就沒辦法有照片囉~是老師幫我們記錄!

最後老師獨舞完後,再簡單介紹日本舞如何用道具表現感情情境,接下來就是休息時間狂拍照時間!

中間教課是老師幫我們記錄

〔 我,假仙一張 〕

現在是休息時間

〔 總覺得這時的照片都顯得僵硬,後來是愈來愈放!〕

 最右邊紅衣是白白

〔 年輕女孩兒 〕

 旁邊是阿茜

〔 阿茜跟我  阿茜是很有主見,很聰明的女孩噢! 〕

 

來了來了~三八的在這裡...

 

將將!

 我不認識他耶,拍出這麼三八搞笑的照片

〔 是初次見面耶!可是就硬是要跟老外飆這種戲碼!旁邊都有人在笑!〕

〔 我沒想到他突然轉回頭看我,我忍笑中! 〕

 這個女生很可愛

〔 後來就跟一堆不認識的朋友拍照!呵呵!也很好玩啊~〕 

〔 這位美眉好可愛! 〕

西川老師&我

〔 跟老師合影,有夠緊張的啦! 〕

〔 剛才剛才...呼呼呼!〕

〔 心跳好快!〕 

 

 

之後呢!就結束囉~大夥又上樓換裝,西川老師又再和我確認時間(是真的!不是夢!)及交換號碼!週四!還會再去教室一次噢!

 

啊啦~瓦斯好像忘了關~

〔 好想住日本噢~這裡環境好好~ 〕

〔 又忍不住來一張搞笑 〕

〔 啊!瓦斯好像沒關... 〕

 中途在學校休息一下!

〔 呼~從銀閣寺走回學校,進去學校休息一下!自拍!〕

 

 

今天,還有一件重要的事!要打扮美美的,給我親愛的歐那樣,鈴庄店長看看,及和她拍紀念照!

我們約束好的!

她看到我,是一整個大驚耶!她說她在辦公室裡面看到螢幕,還想說打扮這麼高尚美麗的是哪位!?

呵呵!竟然是妳啊!!!

 

 

(略) <= 不好意思再講自己了啦 (羞)

 

 

好像有永遠講不完的話!跟她說姑姑家那裡下大雪耶!我好失落啊~原本想說要給姑姑她們一個驚喜說!好喜歡清水先生替我梳的這顆頭噢!好想把它做成假髮,就這樣永久保存下來!我照片拍了一堆噢!真的托您的福!...........(略)

 

後來問起我的年紀,和我的背景,家庭,歐那樣的主人(日語丈夫的意思)長女,兒子,都是二月生!和我一樣!日期也剛剛好都在一個禮拜之內唷!我也把妳當我的女兒看待唷~!

 

講到這裡,我整個嚇翻,因為鈴庄大人的生日,和我黃金媽媽的生日,差一天啦!!!!

 

我們一定是很有緣吧~ 

 

又聊了好多,聊到清水先生,聊到清水先生的狗,聊了好多!因為我一直笑一直激動一直害羞!作煽風狀!歐那樣就去拿扇子,我笑著問她,嗯!?妳要做什麼啊!?不行唷!(她已經送我一個包包跟一朵花了!別在腰帶的那個!)一直跟她說不行啦!

 

可是後來!歐那樣,還是堅持送了我頭朁...這太貴重了! 

 

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辦了耶!下跪的日語不會說啊!我就說~能夠為您做什麼呢?感謝的心情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!我要幫您清潔店面!要幫您倒垃圾!一下笑一下哭!歐那樣說,妳送給我的和菓子很好吃啊!大家也很喜歡噢!我只要看到妳開心就好了啊~妳真的好適合這些東西的啊!妳有空要常常回來店裡看看我噢~啊!要不然!妳給我一張紀念照好了!要好好過年噢~要注意身體噢~不要著涼了噢~    

 

 

............真的!我真的好幸福!

 

 

剛開始和她拍照,我故意蹲低,其實別有目的的!她硬是叫我站好,不必這樣!

 去謝謝鈴庄樣

蹲低是為了...

 偷親!

〔 要拍這種親親照啦!!   〕

 哈哈哈簡直要把人家吞了似!

〔 後來我嬌嗔跟她說,啊~人家要親親啦! 〕

〔 你們看!她笑得好開心噢~ 〕

〔 我看起來簡直要把她吞了似...  〕

 

呼呼...

出來就沿路走回家,經過郵局去寄家書,沒想到又在郵局遇到泰國美眉,還有阿茜!原來她們二個認識啊!哈哈!真是太好玩了!

回家,就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了~

很酷!再自拍幾張!

 超酷!就這樣在路上走~

〔 在家再自拍幾張 〕

 鈴庄樣又送我東西了

 我真的...好幸福~

 

接下來就是整理照片及寫這篇回憶錄了!

真的,好棒!好開心!   

 

你們也要加油噢!LOVE U ALL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