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是今天,今天閒閒在家,在家滾來滾去的意思~

 

也是利用今天,在家練舞寫文章,可是昨天日記太可怕了!我看還是跳著寫,先寫今天!

 

紀香妹還是回去她房間睡了,我今天,又是整個人僵直,睡到整個人不醒人事~

 

 

"要不要吃飯!?"

 

............

 

!?

 

" 姑丈(台語) ~哎唷不用啦! "

 

( 躺下,繼續睡...)

 

!?

 

什麼!?我姑丈耶!?那是我姑丈耶!?我跟人家講什麼台語國語啊!可是人家怎麼跟我講中文啦!?腦筋整個不清楚啦我!腦子這麼想,可是身體沒辦法動!( 這個人身體是怎麼樣!?)

 

又是睡到整個午後,不好意思,下床梳洗,看到桌上便當,問紀香妹要不要一起吃飯,紀香妹不會還沒吃吧!?等我嗎?結果紀香妹說,她也睡到剛才...我們二個,都喜歡這樣在家打滾...她說她也都睡到中午!( 我們在車上聊很多,因為我們也都是一個人在外面住,自己弄簡單料理,喜歡有自己的時間,睡到自然醒~ )

 

吃完,我就練舞,開始寫部落格了!

 

可是昨天去了太多地方,一時寫不完啦!

 

剛才,到了吃晚餐的時候,又去問紀香妹,紀香妹去請爸爸一起吃飯,我很驚訝問紀香妹,在這!?太突然了吧!?啊!我電視電器沒關!( 今晚是第一次到樓下吃飯 )

 

就這樣,我與傳說中,難相處的姑丈,和紀香妹,三人一起吃晚餐~

 

其實日本的男兒,是會怕生還是害羞還是如何,還是說比較矜!?就是一付酷酷無言少話貌,我下樓對著他,也是又整個坐得僵直,帶傻笑,小心翼翼捧著飯碗夾著菜,默默吃飯,有時聽到他們父女講話,會笑一下這樣!對到眼,也是整個尷尬!

 

後來松永爸爸,開始用中文跟我聊天,要我多吃菜,要我沾哇沙米,問我日本米和台灣,哪個比較好吃!告訴我日本,因為一年只有一穫,所以會比較好吃!教我用牙籤吃田螺,我問紀香妹,茶碗蒸裡面那一粒東西不吃嗎?(是銀杏)姑丈還隨身帶國語字典翻給我看!問我回去可以和奶奶流利聊天了吧!(其實那感覺很怪) 我跟他說,我沒自信,多少會不好意思,像我現在,就超級緊張的!(笑)

 

最後研究吃田螺,姑丈看我苦手,還挖了一個給我吃!並沒有傳說中的難搞啊!?

 

回房,紀香妹問我,覺得爸爸怎樣!?

 

我說爸爸很可愛啊!很親切~竟然連紀香妹都覺得可疑~(大笑) 紀香妹看著我的電腦,說想看我的部落格,就挑校園型女跟奈良還有初対面給她看,全程用日語翻譯!剛才吃的飯全都消化掉了>.<!!

 

今天,是日本人上班最後一天,明天,二弟要帶妻小回家,我也要下樓跟姑姑幫忙準備過年了!

 

影武者,有你自己的照片,或回台灣拍家人照片寄給我啦!

 

 

P.S.

我覺得我老爸在龜笑鱉沒尾,人家日本歐牙吉老了多少會傲嬌!

哪像他是整個熱心過頭,會嚇壞客人吶!

日本男人,那種個性,是叫傲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