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天天都有新鮮事發生,讓我想記錄下來耶!

 

雖然是中級班,可是後二堂的文法,會話,讀解,聽解,還是又照個人能力分班,或許是之前太安靜,不懂地方也是有,不好意思破冰發言也有,總之上週上的會話課,讓我超級難過,昨天和担任面談,就是瞭解我們現在上課狀況,我有稍微提了一下,一直都希望能有對手,我想要改善現在的冏境~

 

今天,老師就通知我到另一間教室上課了...     好迅速...

 

突然進到新的教室非常唐突,就這樣一個人走進來,老師說明我是新生,教室裡面有幾個同學己經認識,是已經待在這裡幾學期的舊生了,我和我班上二個同學同班,一個是韓國女大生,一個是台灣進桑,有點害羞,哈哈~突然看到我這樣的人跟她們同班~詫異吧!這二個黑頭髮的,是我們班真的常開口撐場的國寶級人物!啊~不要說你們驚訝啊!我自己看到你們俺也很驚訝!

 

這種感覺是很熟悉的,今天會話課很有趣,可是突顯了我的盲點,就是亂講習慣,像敬語,敬語就是日語愈講愈長愈尊敬的那種,我學了,可是不太注意,有很多東西其實都有學過,只是放著就忘了用~第一堂課有點緊張,有被抽問,考驗臨場反應~

 

今天發了前天的大考卷,我發現我最弱的,還是會話,昨天考試想都沒想到,老師就是要我們編場境會話出來,你們看這樣一大段分數有多重...而且我看過東大特訓班,就寫了自己覺得不會被扣點,應該妥當的短句,這樣也不行啦!老師還是很仔細的又寫了幾筆...哎呀!會話要怎麼練習啊!? 

 

雖然有點驚險,有點剌激,可是歐巴桑性格又出現,覺得這樣才值回票價~嘻嘻... 

 

P.S.

以前就一直困在象牙塔裡,在這裡認識到人就好開心( 好容易滿足~ ) 剛才回家,又認識住在宿舍裡的新朋友了,剛才會話課同班,文法課同班的也有,原來都住松屋,還住在同一層樓耶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hittey 的頭像
whittey

日日是好日

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