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們好嗎?天氣好嗎?我常看到新聞台灣有颱風有寒流什麼的耶!我這裡天氣很好唷!下個月就是期盼已久的紅葉狩囉~

 

呼...又到金曜日(週五)了,也是月底,最近剛好虛弱點,都直接回家,哈哈!也是因為到月底了啦!寫了那篇媽媽文,我就有收斂一點不敢再亂花錢了,天天就喝紅豆湯過生活,這裡的紅豆好大顆好飽滿好好吃噢~

 

哎唷!其實也為了健康檢查啦~哈哈哈!什麼?體重!?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裡秋裝已經上市,可是好熱噢!我還嫌夏裝不夠穿呢!啊對了!我想我應該很健康噢!因為我看到我的血噴飛好快,血管好找,咻咻就抽好兩管!小便便還要補尿...ㄜ...

 

一個月了,幸好自己有用這裡寫日記的習慣,我看我怎麼寫了這麼一堆啊!?呵呵!真的很滿足很開心耶!

 

我沒有去市區,就在家裡附近繞繞,或是學校途中經過的店家看看瞧瞧,剛才,就是剛才才發生一件,這裡的店都小小暗暗的,走進去的感覺很奇妙,我覺得他們超有個性的啊!好像都不食人間煙火,沒生意也無所謂是不是啊?不像是在市區,雖然小家,可是人潮多還不會這麼害怕,日劇是不是都常有這種戲碼,現在在播,我可愛的三浦春馬君演的 〔武士高校生〕 就是這樣,都愛亂走亂逛,走到謎樣人開的店,說不定你一回神她就消失了!(誤)

 

剛才進去一家都在賣和柄小東西的小店,裡面都是賣我最喜歡最愛的和柄小東西噢!超愛的!當初從台灣只有帶和服過來,因為上課,也想要買浴衣比較方便,就隨口問問,樓上還有嗎?請問這裡有賣嗎?哇!不得了~結果就這樣聊了快一個小時,真的很熱心耶~

 

當中關心我的留學生活,也聽到我喜歡這些有的沒的感到很高興,也替我感到幸福,也給我很多建議跟情報噢!你們說!這樣我是不是不買東西很不夠意思>.<!!  鈴庄店長大人說我們沒賣浴衣,你常常會路過,也希望下次你過來我可以提供給你選擇,可是為了你的喜好著想,要不要過去挑選呢!?你們說!?聽了是不是想要下跪!?

 

可是我身上,真的連鈔票一張都沒帶,只有帶個小巧零錢包而已...啊~就這樣出來了~而且你們看電視有看到,你關上門不能屁股對人家,所以我是倒著撤退,倒著撤退不打緊,你門關了不能就這樣閃人了啊!人家還在裡面猛跟你揮手的咧!!

 

 

更誇張的有出來送客的,電視機有播~

 

哈哈哈~日本生活真的很妙哇~~~爸爸才老說日本人很麻煩...(噗)

 

可是這樣,心,暖暖的耶~

 

其實不只店家,我們去公家機關還是哪裡,怎麼都覺得那麼Lucky遇到友善的好人呀!?所以其實要路過這裡,想過來日本的大大們,真的不用擔心的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隨函附贈店長大人名片一只

 

店長大人名片 

 

這是另一家,在河原町市區,整家店因為我而亂七八糟,不是我亂翻噢!是店長太太小姐,聊得很開心,又翻箱倒櫃拿珍寶給我看!結果俺沒帶那麼多錢,又是邊鞠躬邊倒嚕,不好意思的撤退...

河原町福田松花堂 

 

一點點心得,還是又給它超大一篇... 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