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,是要獻給在電話裡一直叫我不要亂花錢的媽媽,黃太太,張女士...

  

已經到月底了,啊~已經一個月了啊!

到月底有比較簡樸一點,因為十月支出實在太嚇人了~剛來還是要先買一些東西過生活,學習用~

超神奇可手寫漢字電子辭典 30,000 *

被老師催二次不得不辦手機  16,000 *

耐用時尚品味風格兼具書包  17,000

跟學校租用可愛方便電視機    9,900 *

觀光客心態敗不少抹茶甜食  10,000

生活五金延長線熱水壺檯燈 10,000 *

第二箱包裹未到先買小外套  5,000 *

 

是的!光十月已經花了十萬!還沒有算進去也是很嚇人的食費...

有星號是生活必需品-

 

電子辭典-

可以英翻日,日翻英,可以用手寫,學習上學校規定一定要入手一台,的確是很方便很實用的好幫手!

 

手機-   

我原本也不想辦啊!可是我不會騎自転車已經跟大家失聯了噢!老師也問我二次了,真的不能不辦,辦了其實超級無敵方便!我也順利跟大學社團學姐聯絡上了!白白也找得到我了!

 

電視機-

聽力訓練必需,可以向學校租,人家颱風天還來幫你安裝,回去就不必再花錢請人家來處理了,也是方便!

 

生活五金-

也是需要,延長線啦~買了一台熱水壺超讚的,隨時都有熱水或味噌湯可以喝!檯燈放桌上唸書用 ( 有點廢話 )

 

小外套-

第二箱厚重衣物補給品上週五才到,之前衣服不夠穿了,有先去買二件小外套!認為也是必需!

 

啊其他二項噢... 

 

伊兵衛帆布包-

雖然冒著颱風天去買,價格算中上,還是覺得很值得,堅固又耐用,看過的人都說好看!

 

抹茶無敵萬萬歲-

娘啊!我一來是有狂吃抹茶甜食,因為看了真的超令人瘋狂的咧~一剛開始來觀光客心態哇!這裡設櫃你一眼望去都是綠綠綠,看得我黯然銷魂,不買不行哇~( 好,這點我有點活該...)

 

啊!對了!還有在人家店裡站了一個小時,後來買了抹茶及茶道具...

 

其他食費就是三餐囉!三餐其實都靠著歐巴桑心態跟超市速報撿便宜啦!我到後半月有比較收斂了~

 

開戶也是要等我這裡的外國人登錄證下來才可以辦啦!我想在我家附近的京都銀行辦!他們非登錄證不可!

  

吃了一週的蒜味菜頭湯,當中我有加一些竹輪魚板,超市有賣一包組合的黑輪食材,今天日曜日卻發現,啊~糟糕,女孩子不應該吃這一大條菜頭的說!太涼了!還有半條是要怎麼辦啊~我不能吃了!(我一個手臂長的蘿蔔,才98元而已~)嗯...有點不正常說...驚驚!

 

 

我在這裡會小心啦!以後會漸漸正常一點... 

( 人也會比較正常,不隨便那麼萬馬奔騰般的奔放狂野了... )

 

您跟奶奶爸爸保重!

( 記得匯錢給我, 到時候會告訴您們帳號 ! )   

( 我好像好久沒有這麼正經叫您們爸爸媽媽...噗噗 )

  

 

w.bmp 

〔 我在這裡還是金愛睏 〕

P1020987.jpg 

〔 有好好唸書,好好玩 〕

P1030009.jpg 

〔 您們好嗎? 〕 

P1020999.JPG 

〔 看到美景,好吃的,都會很想念您們,和您們分享...〕

 

 

看著照片還是好想阿金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