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已經快不行了...文後補...我一邊上傳照片又持續不停進入大興奮狀態...可以先至相簿瞧瞧...便瞭當中奧妙...非常感謝... (  已補文 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原本想說補了文要不要把上面那一段很虛的留言刪掉,可是又想想還是想要保留當下興奮過度呈現酥麻軟體的気持吧!其實到現在,只要一碰到相機,看到我的相簿,應該說,我一直能感覺到,那晚藝伎舞妓從我身邊飛奔,或是舞袖帶來的淡香微風,一直能聽到,就隔著花道,近在咫尺的吟唱京唄小調~我整晚,身體是很累,可是沒辦法馬上入睡...真的還是大興奮太高興了呀!

 

我定期都會去看狗店-永樂屋細辻伊兵衛当家的個人部落格,http://eirakuya.jugem.jp/    這位先生的生活可真是多彩多姿,從他的部落格的相片角度來看,他就是坐在那貴賓特約席的呀~可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小椅子,雖然下補的意思是臨時加上去的替補位,我的位子是ク列算是前面了,又在花道旁邊,能夠聽得到後台她們軟語細喃,還有腳步或碰觸衣服的聲音唷!更不要說旁邊是就黑衣資深藝伎了,(印象中彈奏三味線和吟唱是專業資深藝伎),不是電視,不是學校的DVD,是生放送!就在我旁邊吟唱!連翻頁,連小小聲的和聲 [yo~] 都聽得一清二楚!!

 

真的很突然,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,就這樣先用手機致函給茶屋媽媽桑,就是看到網頁是這樣寫的,時間這麼突然耶!?總覺得這種表演會不會要提前訂還是要有關係才能取得,就因為熱情,就這樣斗膽寄信過去了,隔天早上七點半吧?就收到富森媽媽桑的返事!

緣起-先寫信給茶屋的媽媽桑 緣起-早上七點半接到富森媽媽桑返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剛開始收到這樣的返事已經很開心了!就這樣嗎?就這樣我就能去看了嗎!?當天去找富森媽媽桑,也才知道富森就是所謂茶屋的媽媽桑,當天入口擠滿了人,我到的時候,正好是上一場散場,已經被一群銀髮族,還有和服美女包圍了,我不敢自稱是小朋友,可是在那裡除了被媽媽牽著的孩童(好幸福),好像很少我這種年紀的入場耶...我一去報到超奇怪的,我是下課直接背著書包去的,又不懂規矩,你們知道吧?有多尷尬...後來拿出手機簡訊,才跟媽媽桑相認,我跟她說我就是黃,就看到富森媽媽桑從她的織物包裡面拿出我的套票,小封筒上有寫著我的名字耶!(雖然少一個字...誰叫它在日本打不出來...),而且媽媽桑拉著我,一再丁寧要我三點回來喝茶~你們看到桌上一疊疊的票,那些都是貴客熟客專用,入場連同伴手禮,表演簡介一起交付的!

我有仔細看,好多貴客~招待態度超丁寧的 

 

表演開始是午後四點,三點提前去茶室,我剛好可以坐在很前面唷!可以看得好清楚耶!

入茶室

心跳好快~好開心好開心!!

藝伎点前

 打茶

這位藝伎真的很美對不對~

 旁邊的小舞妓還很稚嫩噢

這位小舞妓好可愛,是很資淺的妝容才會如此,可是沒有上唇好像怪怪的...呼呼^^

茶&和菓子

完食,小盤子可以帶回去,背後有寫〔 祇園をどり 〕五個字,和菓子是紅豆餡

 完食,小盤子可以拿回去噢

享用完点前,就有和服美女工作人員,引導我們入會場唷!說來又話長啦~所以決定分二篇記錄好了! 

 

 ( 待續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