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人像有人像!千呼萬喚終於有人像啦~

 

 

 

哈哈~終於有我班上部份同學的人像了~不過我也是順著人家,才拿相機出來跟拍的啦!小孬孬~

之前遠足也因為下雨還有大家各自活動,在很自然的外出狀況下,卻也沒機會拍照~

 

 

P1050764.JPG 

 

〔 左一邊是台灣楊桑,大學剛畢業; 左二是韓國女大生伊姆桑,外向,本班撐場要角 〕

〔 再過來是英國女老師麗莎將; 右邊是位子被我搶走的中國趙雷,本班搞笑要角 〕

 

P1050759.JPG 

 

〔 右著綠衣服是台灣臭酸,是他自己講的外號,喜好研究各國國罵,人很好,有一位媳婦兒 〕

〔 所謂的媳婦兒,是未婚妻,老婆的意思,第一次聽到,我笑到一個不行!〕

〔 中間黑衣是不像法國人卻來自法國希羅桑,把台灣國罵舉一反三發揮淋漓盡致 〕

〔 臭酸跟他媳婦兒及希羅,跟第一張二位年輕女孩兒相處融洽,是一個小團體 〕

〔 左邊低頭玩iPhone 是本班唯一人夫,衣服有金田一或中文字的美國麥肯魯 〕

〔 溜出去那位是坐在我跟人夫中間泰人,敏古桑,薄弱 〕

 

P1050758.JPG 

 

〔 影武者,你要的綠蠵龜來了!最右邊那個! 〕

〔 因為我搶了中國趙雷的位子,要他跟臭胖子坐,讓他很不爽~ 〕

〔 他還跟龜討論中國台灣議題,龜是台獨派,讓中國趙雷很生氣!呼呼~〕

〔 可是他旁邊有美女麗莎將啊~超好笑的這一張構圖~麗莎的表情好像小媳婦很無奈~〕

 

P1050766.JPG 

 

〔 最右邊那位是臉易潮紅的加人,羅斯桑 〕

〔 羅斯和台灣楊桑中間是義大利人瑪麗卡將,她下課都跑去抽煙了!〕 

〔 臭酸又在講笑話了~ 旁邊希羅的動作怎麼這麼娘啊!? 〕

 

 

看照片看人些許能知道個性外向內向吧~雖然是快閃側拍,可是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自然,而且就是如此!班上最活躍的小團體就是他們四人,可是他們的世界有點難懂,就是二個臭老的大哥哥戲弄小妹妹這樣~大概這種形式,有時加入麥肯魯,他們有時也都用英語交談比較快~

 

 

坐在我隔壁是中國人潘潘,潘潘跟我感情好,因為太近,她不要臉這麼大,下次再拍!

 

 

那其他台灣女生呢!?

 

 

謝謝~直接不給拍...啃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