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平常我可沒有這麼認真的哩!這次小小準備行程~

 

 

這次要去的地方,假日會爆多人,又最好得趕在天黑之前收工,就上網看了一些台灣同胞的部落格!做了點筆記!

 

 

哈哈~各位朋友,你們在這裡可能只會看到我寫下我在京都的生活或當時的心情日記,或者當下很想珍藏記錄下來的奇物(例如嚗光率極高的抹茶或是大牡蠣,還是我自己做的水餃等~)至於去的景點什麼歷史源由啦~地點~,就沒看到我介紹了,之前去的地方,都是距離我家很近,位於左京區,也在學校附近~

 

 

而這次要去的地方,還是在嵐山,學校在左,而嵐山就在右,是我第一次出遠門!

 

 

很高興我成功回來了呀!這次十分順利唷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趕時間,中午沒有吃飯,即刻搭車前往京都駅!(12:40 )

到達( 13:20 ),買票前往月台 ( 13:30 )

 

下課直接衝去京都駅 

 

順利到達33,32月台,等候出發( 13:42 )

 

 

我最最最愛搭交通工具到處晃了,我好喜歡好喜歡搭火車噢~

日本的鐵道很有名,而車廂車種好多種好多種,有些好可愛!今天去目的地,就是要搭一種小火車,叫トロッコ!像我們的阿里山小火車!

 

 

到達嵯峨嵐山( 14:00 ),非常方便,トロッコ列車的車站,就在旁邊而已!

 

搭JR過去,旁邊就是多洛可車站 

 

 

噢~天呐~真的好興奮好興奮噢~~~當走下電車看到車站裡的方向指引,就按捺不住內心狂喜,已經開始一路竊笑...

哇~肚子好餓噢~這裡在賣一些小吃,粟子好香~

 

好香,肚子好餓沒吃呀~ 

 

 

趕快啦!趕快進去買票!

這裡是賣トロッコ列車車票,對面就是保津川下り船票了!

 

 

左邊是船票

 

 右邊是排長列是發售小火車票

 

 嘻嘻~買到囉~

 

〔 嘻嘻~狂喜啊狂喜~車票和船票都裝在小信封裡了!跟模型拍一張!〕

 

 人潮開始湧進

 

〔 好多一團一團旅行團噢~ 〕

 

 

呼呼...關於這二樣東西,我在教室也有跟同學聊過了,還是一樣,感覺很拿放無助,的確啦!我們是貧窮留學生,出來走跳出來玩是什麼都要錢的!列車要600円,而船票要3900円唷~可是我寧願把食費減縮,該玩該去的,我一定還是要去!這個時間已經沒有公車了,所以要搭計程車,總共5,800円~

 

 

雖然看起來是有點嚇人,可是內心狂喜度破錶-無價!!

 

 

所以說啦!我原本是想要帶回台灣的東西,要回去的時候再加減買,因為我想花在我自己身上先~你們說有沒有道理!?很快耶~今天已經進入十二月了~

 

 

感覺每天都好充實好忙噢!你們沒看到我的時間,除了看到的吃喝遊玩,我也是有在唸書準備考試的啦!

 

 

時間差不多了,準備入月台~

出發出發( 14:50 )

 

好開心好緊張唷~

 

〔 連月台都這麼口愛口愛~~〕

 

 有夠可愛的啦~

 

哇~~

 

〔 你們不知道看到這個火車頭我超想一頭撞上去~(好變態) 〕

 

上車上車

 

第一節是開放式的,連腳底車板是可以看到下面地

 

〔 這一節的車廂,連腳底踏板都是鏤空的唷~涼涼通風地唷~〕

〔 停在橋上的話,我屁股應該會癢起來!〕

 

 出發出發!

 

〔 找到我的位子了!就定位~準備出發出發!! 〕

 

小信封裝這幾張重要票票

 

〔 小信封裡裝這麼多張重要文件啦!〕 

〔 船票-計程車券-案內說明-火車票 〕

 

車上快拍一張

 

 沿路~真的超美...

 

〔 哎唷喂~我真的不曉得怎麼說耶~很爽啊~~

 

 乘務員沿路講個沒完,很有趣 

 

〔 沿路車掌先生會沿路像報賽馬一樣激動!絕無冷場,一下要我們看右一下要我們看左!〕

 

等一下~

 

我也要去坐船船啦~

 

 小火車會停下來,跟船上人揮揮手吧!

 

〔 來吧!向橋下船上的朋友揮揮手吧! 列車會在橋上這裡停下來~ (淚目) 〕

〔 此時全車氣氛都很High! 〕

〔 泣~感受到這種四海一家 We  are family 的感覺好棒噢~〕

 

 吉祥物快拍

 

〔 呼呼~好口愛~ 〕

 

 保津川

 

 哎唷~真的笑個沒完耶

 

〔 啊~ 真的好幸福啊~好美好浪漫呀~ 〕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台灣親友,當我在可愛溫馨的列車車廂裡,和一群初次見面的遊客一起讚嘆,一起向橋下一樣興致高昂的船上遊客揮手,真的又好想好想你們噢~也希望以後若有機會,我們可以一起來這裡,再感動一次呀~ 

 

 

 

唔~快要到終點龜岡了~此時~

 

 

哈!不破梗啦!請你們看到最後~

 

 

 

 

下了車站,準備前往搭船處囉! 

 

 

( 待續 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