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京都,竟然又下起雨來,整個大飆冷~

 

可是今天,接到家人電話,很溫暖

 

你們在研究台陸日三方通話,有轉到我的語音信箱耶!好爆笑噢!

 

恭喜你們啊!有成功耶!

 

不好意思我都一直在沉睡中,因為前幾天因為包頭,我都是捲著外套跟棉被,坐著睡或像阿金ㄟ這樣球狀跪著睡...這樣當然不算睡,只是眼睛閉上等天亮罷了!

 

昨天放棄之後,也拍完照,從外面回來,也已經有點亂了,就把髮夾拆下來,哇靠!這樣閒閒沒事在家睡懶覺!真的爽!

 

今天也是要待在家等宅急便啦!宅急便通常都會先來電話的說,這次竟然沒有!所以我是頂著上了膠的鳥窩頭,穿著睡褲去簽收,十足包租婆大嬸味兒~

 

而且因為陰雨綿綿,是整個大爆冷,在家就這樣吃餅乾看日劇,看到累了,就又滾回去睡~

 

也是簡單的另一種幸福啦~ 

 

話說,晚上,我哥又打來不曉得在東聊西聊什麼的,也是這樣我才該起床啦,就開始去處理鳥窩頭!

 

今天洗那個鳥窩頭又夠工夫,上了膠又被刮蓬,那個質感可以直接拿去洗碗什麼的!

 

先在臉盆浸幾分鐘的熱水,開始聞到膠味,油油的,沖水,再上潤髮,沖水,再洗髮,沖水,出來,再上護髮~我想這些,的確在家裡搞比較好,到姑姑家就不方便了!

 

我跟鈴庄大人說,我想洗,可是又不想洗,我好想做成假髮頭套,想要就戴上去,真的!當我吹完頭髮,真的心裡一陣莫名的失落...

 

啊~幸好有拍下這麼多照片及部落格做為記錄啊!

 

明天要再去找老師,周五聖誕節要去奈良拿之前做問卷的禮物,反正又愛禮物又愛奈良,再去一次也沒關係~上次去又是大雨,希望,希望天氣好一點兒啊~ 堂本剛~鹿鹿!!       (我只要提到奈良,就不曉得在春心蕩漾個什麼東西...

 

想要來日本,真的來就對了!日本人真的很親切,我也是手舞足蹈跟他們講得很開心啊!我反而都覺得跟台灣同胞太冷靜,整天說學長說,書上說,網路上說,人生是自己的好嗎!?他人的意見,頂多可以當參考吧!?呼...反正那種拿放的感覺,我都覺得難以呼吸了呢!

 

總之,來就對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