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覺得如何?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嗎?最近忙嗎?

 

昨天和白白去左京区役所拿我在日本的身份證,也就是 〔外國人登錄証明書〕 回來了,嘻嘻! 剛拿到最在意的當然是自己照片部份囉~對於沙龍效果很滿意~嘻嘻 

P1040578.JPG 

〔 我不是宋七力~ 〕         ( 會不會有人不知道宋七力是誰!?)  

 

這禮拜和班上,還有其他教室的朋友友情大躍進!

 

之前說和我們班上的女生交情普普,因為她們都一對一對,我硬去插花也挺唐突,要不然就是獨行俠冷靜到了極點的陳桑(後來都叫她惠惠),他國朋友其實下了課之後和我一樣,也是找本國的朋友一起行動~

 

我其實之前介紹班上同學還忽略一位,也可以說一隻,我連提都不想提!!沒想到,我換位子坐到惠惠旁邊,她上課先傳紙條跟我抱怨,隔壁那隻烏龜好臭!而且老是言語騷擾她~

 

是的!我是因為加入賤嘴團,才破冰和其他台灣女生互動活躍!可能我看起來天真無邪,心地善良~沒想到我講話這麼好笑,也忍受那隻烏龜很久了!

 

他老是穿塑膠涼鞋噢!外套綠色,拖鞋也是綠色,一百零一件牛仔褲也不知道髒髒黃黃是天生的還是他養的,不洗頭不刷牙,上課還會抓褲子起來抓癢,他的皮膚其實不是人類,是獸類!

 

呼......

 

總之就是這樣啦!!

 

惠惠實在受不了,今天換位子離開我了啦!我會這麼火是因為,隔了一個惠惠其實我也還聞得到烏龜味!沒有惠惠俺也不依了啦!結果超好笑,今天教室座位連動整個大洗牌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昨天和白白和她姐妹 ( 從國中開始同班,到國外又遇到又同班,超不思議的!) 和姐妹的朋友,也是我的同學(可是沒什麼機會講到話)一起吃飯,我覺得我外表可能會騙人,真正話講開來其實整個超搞笑!

 

你們有吃過印度餐廳嗎?餐廳裡一進去就忍不住一直想笑,都是因為店裡老是播放著印度麥可曲風的MV啦!真是不懂他們怎麼這麼愛群舞跳扭扭喂!?老闆是黑人唷~咖哩好吃噢!而且是用手抓著很香很有嚼勁的薄餅沾醬吃!薄餅好好吃噢!可惜沒吃完好撐~好想帶回來噢!

 

而且最後我們又聊到被黑人趕出來耶~好久沒這麼大吵大鬧了噢!!

 

領完照回來,又和白白在宿舍門口聊天,哇...天黑了...一天就又這樣過去,晚餐去買菜煎秋鮭,煮了烏龍麵吃,昨晚超累超忙睡超熟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好喜歡逛街添購食材噢~

 

十一月份我的愛物-

P1040571.JPG 

P1040572.JPG 

P1040573.JPG 

〔 超鮮美肥嫩超大牡蠣  -  広島產 〕

真的整個大超濃耶~原來漫畫裡看到,吃了會轉圈圈灑花,彷彿倘佯在一片汪洋大海中的形容一點都不假!

P1040600.JPG 

P1040601.JPG 

P1040603.JPG 

〔 愛物當然少不了抹茶物, 明治抹茶冰淇淋好好吃~ 〕

那天在哲學之道也喀了一支抹茶冰淇淋,加上香脆酥餅皮,噢~~真的好香濃好好吃!!

 

另外還有秋鮭,不管是煎還是煮,還是拌飯都好好吃,可是我覺得照片沒什麼特別的,就沒拍下來了~呼呼~~

 

以上

 

明天我們要去遠足唷~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