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剌激噢!這算是一篇小記錄~ [15日文更新]  〔最新號外〕 接到面試電話  

 

今天來個朝寢坊大睡特睡,睡到中午,一轉身,哇~今天才天氣這麼好!?打開電腦想把後篇繼續寫完,結果不曉得突然又想到哪裡,打開雅虎日本首頁,就開始看起日本尋職網頁~

 

最近大夥陸陸續續取得了日本身份證,對於打工開始蠢蠢欲動,聊天會聊到,學校也教起有關打工的豆知識,之前在意的工作,因為之前連申請都還沒有動作,怕會給人家添麻煩或白忙一場,今天就可能因為睡太飽(!?)鼓起勇氣,忍不住打了電話過去問了...

 

我在意的是一間京懷石料理的名店-[ 美濃吉 ] ,有服務員跟清潔工作,我知道擔任服務員可能會砸了人家招牌,所以我考慮後者,啊~就算去打雜也沒關係啦~因為,因為工作服是可以穿和服耶~而且整家店的感覺很乾淨高雅!

 

結果人家跟我說,募集終了!?啊~不管怎麼樣啦!敢打那通電話都覺得值得記念!我第一次還猛然把電話掛掉跑去上廁所(羞)

 

第二家店,我竟然發現我家附近有一家 〔かに道樂〕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餐廳呀!?可能第一次羞,第二次膽子就練大了,打過去~

 

為什麼啊!?為什麼啊!?為什麼還是跟我說募集終了呀!?

(這家也是標榜可以穿和服制服的耶~)

 

不是盲目想穿和服,只是我覺得我真的穿和服最好看...(羞)

 

第三家,是在京都[ 南座] 賣便當,對方小姐跟我說担当者今天休假,我留了電話,掛了電話之後,覺得一整個下午經驗實在好好笑好剌激!再看了幾篇,日本有好多工作其實好妙,跟台灣比,待遇真的不錯(是台灣太低),此時真的就很怨恨自己能力不夠呀!

 

 

P.S.

此時剛好黃金媽媽打電話來,或許是心有靈犀,可是為了要逼我回去"拚經濟",講了句好好笑的話!

哈哈!真是無厘頭的黃金媽媽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[ 15日更新 ]

 

還好今天早起呢 !

早上接到南座打來的電話了! 一聽對方氣虛的聲音就知道不會是什麼好消息,原本就不抱什麼希望,好像也沒有太難過!?

要招待南座看劇的大老闆貴婦們,用人當然更不能隨便囉!

在這裡記錄,只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很勇敢,做了這樣的動作很開心而已~

而且接到日本人打來的回電,雖然不是好消息,卻還是很開心~嘻嘻:D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[ 16日更新 ]

 

現在是深夜一點,我還是緊張到無法入睡,昨日下午四點多吧,我在搜尋初學者騎自行車的撇步豆知識,突然又接到一通市內電話-

 

是面試電話...

 

 

太過突然!猛然我也不確定是哪家,担当先生跟我說的名字我是有點印象,可是正確位置在哪裡總得知道,我上網用電話去搜尋店家,所投遞的店家絕對都是我喜歡的呀!可能都是我一輩子在京都不會進去的神秘世界,你們看我講前幾個工作便知...

 

我查到了...

 

如果婉拒倒也爽快,因為原本就抱著輕鬆心情看待這件事,現在的心情複雜是在,既然丟了應徵資料,也就是想要試一試,在台灣你哪有可能這麼簡單這麼快接到公司打來電話!? 可是我現在,就這樣接到回音了,雖然是阿魯拜多,可是對我而言已經像是天皇昭見般的榮幸了(我是外国人,日語學習中) 其實能走進去那家店家面試,又可以偷笑了,可是今晚,我又沒辦法控制我的身體了,不能不緊張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