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起床,以為已經傍晚了呢!天色好暗噢~

 

天候陰鬱,手機天氣予報也說今天會下雨,還是乖乖待在家吧!打開電腦,好開心姐姐留言唷!

 

決定來日本,本來就做好心理準備,就是這樣一個人也無所謂了啦!雖說如此,由衷卻也希望能在這裡認識更多,對日本文化,庭園,寺廟古建築喜愛的日本狂或京都通~

 

很可惜的,沒有~ 至少本班沒有...

 

實在好納悶,連加地老師也覺得納悶?那大家到底什麼有興趣!?這是真的,或許像我這樣痴狂的是少數吧!?可是私底下聊天真的聽到- 〔 啊(面有難色)... 那個...興味馬馬です...〕 班上人不多,之前講的,班上同學算是很冷靜的,算很拿放的,搞得我常一頭熱或者很失望的結束話題...我知道義大利人瑪麗卡也喜歡枯山水,可是老外都是和本國人黏在一起的,那我呢!?不是常提到一個同樣台灣來的白白嗎?

 

我不會抱著任何奢侈依賴別人的渴望,雖然會擔心自己走不回來,在山間小道裡迷失方向,可是到了這裡,什麼都無所謂了!在之前,我暫時開心了一陣子,有人可以陪我去體驗,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走透透京都~

 

可是到現在,我們沒有一次行動~

 

連冬休去姑姑家,也被打搶了...

 

很不想在這裡講這麼暗沉的事...剛好今天天氣這樣,又剛好看到同好志士的小百合姐姐留言,百感交集呀~

 

我腦子很簡單,尤其到這裡根本整個大放鬆,可是聽到對方原來有這麼多想法,都決定了,已成定局了才告訴我,真的不免低落...

 

十一月楓紅,十二月有日檢考試,她父母來日本,她要準備考試,在之前之前,卻主動熱情的跟我一起編織行程夢想,我沒什麼壓力負擔,我來這裡就是想創造回憶,要好好的玩,我不敢麻煩打擾到她,也靜靜的等待楓紅及冬休計劃;另一邊,她計劃和朋友去旅行,原本我也想去的,和一群女生,去日本其他地方多走走泡溫泉什麼的,畢竟也不好意思在姑姑家待太久嘛!結果呢!?四人成行去就去,飯店都訂好了,說是四個人比較好訂房,而且我要打工,擔心對我有經濟負擔...

 

我沒問,就沒講嗎!?

 

不好意思跟我說!?可是我總該會知道的吧!?

 

而且竟然叫我不要等她了...

 

我也不是真的在等她,一邊楓紅也還沒完全完熟~

 

只是...妳當初怎麼講的...!?

 

而且講到打工經濟負擔,真的不是很舒服,因為當初我有跟她聊天聊到,來這裡,我真的好想多出去走走,不想浪費一點時間,找工作接到面試電話我也很訝異,不過就是覺得很好玩啦!有,當賺點小錢接觸人群才是重點!沒有,反正就是冒險遊記一則,也是很好玩的回憶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真的...是超級簡單的人對不對!?

 

之後我們有同班上課的機會,我真的不曉得拿什麼心情跟她說話了耶!?她不是討厭我,而是善意的建議,可是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善,芝居下手な私 ...

 

哎~雖然雖然雖然,我想在這裡,在日本,只有愉快回憶就好,很可惜的,我確實這幾天有低落了一會兒...

 

趁著金土二曜日(五六)是放晴好天氣,我就這樣想也不想的,照著自己的腳步,照著自己沒有規定的行程表,踏上狩楓之旅~

 

在日本,原本,我想創造回憶,想認識很多人,想吃很多東西,想拍很多照片,很可惜,可能沒辦法如願了~  

 

呼~講出來有舒坦多了...沒事沒事的!! 大丈夫大丈夫!

 

一個人才可以這樣在哲學之道跟狗玩,可以不管時間,對著庭園,對著絕景放空呀~  

 

哎,先這樣了!

 

P.S.

 

現在外頭天色,真的好暗,好像已經五六點了...快要下雨的樣子...

沒事去逛逛有關-柴犬的網頁,想起以前撿狗大便擦狗尿的回憶, 啊~還是阿金ㄟ那種小米粒式的便便可愛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